马丽
  • 坐诊医院西宁恩喜医疗美容
  • 职  称住院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颜面五官微创整形、个性化颌面整形、形体雕塑、特色整形等;非手术的皮肤保养、各类产品使用、光子激光射频等光电产品的功能与适应症、诊断性治疗到手术部分的人体美学综合设计均有独到见解。
  马丽,从事医疗美容工作20多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创美医疗美容集团从事整形美容咨询工作近10年,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追求高质量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个性化的美丽设计,深得广大客人的信赖和好评

  西宁创美整形医院院长

  高级咨询医师

  西宁创美整形医院院长马丽

  马丽院长擅长项目:

  整体形象设计,包括颜面五官微创整形、个性化颌面整形、形体雕塑、特色整形等;非手术的皮肤保养、各类产品使用、光子激光射频等光电产品的功能与适应症、诊断性治疗到手术部分的人体美学综合设计均有独到见解。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156号1号楼156-28号
  • 优   惠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眉部整形、纹眉手术、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腿部脱毛、胸部脱毛
  • 特色项目超级平台铒激光、安肌baby无针水光、水动力吸脂、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眉部整形、纹眉手术、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腿部脱毛、胸部脱毛
同院其他医生
  • 吴伟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祛斑、祛痘、祛红血丝、祛痣、激光美肤、皮肤综合管理、综合抗衰、艺术纹绣、注射美肤、线雕提升等尤其是使用超声刀,对面部颈部进行年轻化提拉有着丰富的经验。
  • 徐云喜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智能美白嫩肤、皮肤年轻化管理,注射微雕、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等综合微整形年轻化。
  • 郭永学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假体隆胸、吸脂女子体形、脸形雕塑、韩式隆鼻隆下颏、面型改造、妇科整形、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去大脚骨及修改各种不理想的美容手术。
  • 马丽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颜面五官微创整形、个性化颌面整形、形体雕塑、特色整形等;非手术的皮肤保养、各类产品使用、光子激光射频等光电产品的功能与适应症、诊断性治疗到手术部分的人体美学综合设计均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