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学
  • 坐诊医院西宁恩喜医疗美容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假体隆胸、吸脂女子体形、脸形雕塑、韩式隆鼻隆下颏、面型改造、妇科整形、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去大脚骨及修改各种不理想的美容手术。

郭永学医生,1976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分校,早年从事普外科和骨科临床工作,80年在天津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进修普外一年。

85年开始兼做美容外科手术,近年来曾先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等全国著名美容整形医疗机构继续学习深造,特别是2001年在辽宁协和整形外科医院进修学习六个月,师承该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整形美容医学博士王志军教授。

并多次参加各种短期培训班,全国中高级封闭班,近期又远赴韩国参加了整形外科医生培训班,更加系统的掌握了各种美容整形手术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进展,各种术后并发症的新的处理措施及目前国内国外新的潮的审美取向,及很时尚的手术设计方法。


  近几年,郭永学专家为四十多岁的中年女性朋友专门研制了一些列微创面部年轻化手术技术,有些特殊部位的手术器械是郭医生根据临床需要自己发明的,该技术深受广大中年女性朋友的支持和喜欢。并且将该项技术的论文于2007年和2008年分别发表于《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上。

  西宁创美整形医院专家

  全国早批整形美容外科主诊医师

  整形美容外科主诊医师

  微创面部年轻化雕塑专家

  中国执业医师协会会员

  中国科技医学美容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西宁创美整形医院专家郭永学

  擅长项目:擅长做个性化假体隆胸、吸脂女子体形、脸形雕塑、韩式隆鼻隆下颏、面型改造、妇科整形、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去大脚骨及修改各种不理想的美容手术。能够熟练完成各种复杂外伤、甲状腺切除、胃癌、乳腺癌治疗等手术。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156号1号楼156-28号
  • 优   惠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眉部整形、纹眉手术、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腿部脱毛、胸部脱毛
  • 特色项目超级平台铒激光、安肌baby无针水光、水动力吸脂、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眉部整形、纹眉手术、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腿部脱毛、胸部脱毛
同院其他医生
  • 吴伟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祛斑、祛痘、祛红血丝、祛痣、激光美肤、皮肤综合管理、综合抗衰、艺术纹绣、注射美肤、线雕提升等尤其是使用超声刀,对面部颈部进行年轻化提拉有着丰富的经验。
  • 徐云喜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智能美白嫩肤、皮肤年轻化管理,注射微雕、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等综合微整形年轻化。
  • 郭永学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假体隆胸、吸脂女子体形、脸形雕塑、韩式隆鼻隆下颏、面型改造、妇科整形、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去大脚骨及修改各种不理想的美容手术。
  • 马丽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颜面五官微创整形、个性化颌面整形、形体雕塑、特色整形等;非手术的皮肤保养、各类产品使用、光子激光射频等光电产品的功能与适应症、诊断性治疗到手术部分的人体美学综合设计均有独到见解。